【韩叶】小情趣 R

*口味很轻,调情为主,可以看成是各种道具的滴滴。

*由于感觉老韩性格上不是特别会玩各种paly的人,所以就让我叶往死里撩了。

*又是为肉而肉没有逻辑性,需要什么理由,就是干嘛。

 

没什么问题那么我就开始吧。


*

 

“买了个20件套,还附带教学视频。”韩文清说话的语气依然是淡淡的,就好像说今天晚饭吃什么一样。“我已经学习过了,我们来都试一遍。”

 

“我说老韩……虽然是我答应你随便怎么玩都可以,但我们




*


嗯哼这次把老叶日了个爽,希望大家吃得还开心。

写文的时候多次感慨道,我可真是个恶趣味的变态啊_(:з」∠)_

我们下篇文章再见www

评论(41)
热度(90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sa阿佐佐 | Powered by LOFTER